您的位置:首页 >每日快讯 >正文

巨大的透明号角扬声器提供了一种奇怪而美丽的音乐享受方式

摘要 我们早已过去了这样的时代:扬声器,尤其是家用扬声器,只是字面上的黑匣子,可以向任何方向发出声音。虽然这些仍然存在,但许多家用音频设...

我们早已过去了这样的时代:扬声器,尤其是家用扬声器,只是字面上的黑匣子,可以向任何方向发出声音。虽然这些仍然存在,但许多家用音频设备都采用了更有趣的设计,将美学和功能结合起来,而又不牺牲任何一个。 Bang & Olufsen 可能是这个不断增长的艺术灵感扬声器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,但它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好奇和引人注目的设计的品牌。例如,这套扬声器装置既是一件艺术品,也是一件高端音频设备,有望将听觉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,不仅涉及耳朵,还涉及眼睛。

该扬声器一直以一种标志性的形式呈现其最古老的设计之一,即从一端弯曲到另一端的圆锥形结构,形成通常所说的喇叭形状。 Jetstream 扬声器采用了这种形状,并通过使用透明丙烯酸作为喇叭并将其放大到人体大小的比例,将其转变为一件艺术品。结果是一款独特的、独一无二的扬声器,使驱动单元看起来就像漂浮在半空中。从侧面看,扬声器也像高速喷气机留下的音爆痕迹,这与设计师的背景看起来几乎是贴切的。

为 Jetstream 选择的喇叭形状可能看起来是装饰性的,但它实际上是基于坚实的物理学基础。就像老式的号角扬声器一样,这种形状有助于更自由、更均匀地传播声波,并且考虑到其尺寸,它还可以倍增这种效果以到达房间的各个角落。无论您听什么,无论是古典杰作还是现代电影音效,扬声器系统都能保证清晰、动态的声音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